Friday, October 30, 2009

12 年前 vs 12 年后

12年前我還是這間學校的學生。。。。。。。。。


12年后,我竟然是這個學校的代課老師。。。。
上課第一天就被拉去拍全體教職員合照(感覺怪怪的)

不過,回到自己的母校;感觸良多。。。這是孕育我成才(可能有人覺得是廢柴。。。哈哈!)這是我接受啟蒙教育的地方,雖然深刻的回憶并不多。。。不過,這里確實是我應該感恩的地方,我遇到的老師雖然很嚴格,脾氣暴躁。。。不過,我知道她還是善良的(至少她對我很好)。。最近再遇見她,她已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而且計劃到尼泊爾開辦學校,讓那邊更多的小朋友接受教育。。真是一個偉大的決定。。。。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祝福她,愿她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