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代课1

这是我在四小的第三天(上个星期五是第一天),我负责代一位正在产假老师的课;所以我会教五年级的华语、数学、地究、公民、音乐及美术。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要写lesson plan,幸好勉强过关。。因为有教学的经验,所以应付学生还是绰绰有余。

我那班的学生成绩都是好的,所以在写功课方面或者吸收方面就比较没有问题。。但是在行为举止方面就有待加强,环境的整洁及对师长的尊敬就真的是不及格。所以这个就是我的责任让他们知道的,不过我也尽我的能力去引导。。。。

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是一直被忧虑的因为感觉太多政策,而且这些政策是一直在改变的。虽然有教育部有很多很好的政策及想法,不过因为一直的改变,所以造成老师也失去信心及只依照自己的方法在教导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