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代课4

今天发生了紧急事件,昨天晚上得到的消息终于在今天爆发了!~ 教育部希望全部老师都配合他们新的政策(FLEKSI)要更改format......我也变得一头雾水,蒙查查的~!没办法,在其位谋其职;只好硬着头皮迎合这样的一个环境及更改.....这件事情引起很多老师的反弹,当然我也会少许的不爽;但是怎么办?也只好那样办咯!所以是怀着轻松的心情,但沉重的身体去执行这项任务!因为,之前的老师根本都没有在做更新的工作...那我也只好自己看着办吧!

其他老师问我说为什么这么轻松?或许我是些许了解这是无常的,生气与不生气已经不能够做些什么了,我只好应以大局为重.不过,我真的很想和上司清楚的解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如果之前的老师真的尽责把应该完成的做完,可能我就比较轻松了....

其实本人觉得这样的方式是很好,因为可以track到学生教功课的次数.虽然我是第一次在教课,我都有把学生交作业及练习的分数写下,幸好有未雨绸缪!但是,也需要比较宽裕的时间完成它吧!不能用随便的理由来搪塞我们,感觉很敷衍呢!什么Satu Malaysia 的concept, 整个古晋省是这样所以你们学校也需要配合. In fact,其他省份的学校是没有照着做的..... 这不就是讲一套做一套吗? cakap tak serupa bikin..... 可悲~难怪,我们停滞不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