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終於……

在家呆坐著5個月後,好像教案都忘記怎麼寫了,終於捎來好消息…… 我終於不再被人問“你知道調派了嗎?”,我也不用擔心那些未知數。

這五個月來,雖然怎麼做事?只是在教補習而已……其餘的時間還是呆在家裡,不然就是在另外一個心靈之家…… 期間,心情都是在等待而已,其實主控權都不在自己手上所以擔心也沒什麼用,雖然過程中有過責怪自己,這都是一個過程……

我未來的教學生涯即將開始,距我家大約30分鐘的路程的一間規模不大的華小,所以環境應該還不錯,是理想中的學校。雖然有聽說人事方面有些問題,但擔心也沒有用…… 也許是另外一個挑戰/考驗我的學佛功夫呢!

1 comment:

said...

人海处处,人事处处。那里都有人事问题,最好校长没问题就好了。有位学姐曾说过:“被派到到一间好学校不如遇见一位好校长”。或许日后你也会有感触吧。恭喜你啦!老师,开工吉利!教育界又多了一位由教育理念的生力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