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傻子阿呆8

俗語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整天在惡魔堆中打滾豈非太也危險了。懦弱的他越想越膽小,因為他可不想作個可憐的勇者:
勇者無懼
許多世人都是勇者,
可惜我卻是個懦夫;
許多世人都不怕吃苦,
可惜我卻怕得要死。
雖然佩服他們不想斷苦的勇氣,
但我還是選擇為解脫而努力;
雖然我很崇拜這些英雄,
卻不敢向他們學習。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能力,
在地獄裡還能微笑,
變鬼時還能灑脫,
作畜生時還會得意,
當阿修羅時還會開心。
況且這並非一兩天的痛苦,
而是無止無盡的享受。
我愈想愈佩服他們的勇氣,
為了短暫的快樂而走進刀山火海裡。
我想,他們真的是勇者無懼,
阿鼻地獄對他們來說只是小兒科而已。
可是,我卻偏偏膽小如鼠,
我想,我還是小心地作個弱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