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生日

人生匆匆过了25个年头,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是学生的身份,屈指算算应该是有18年光景了。谢谢陪伴我成长的家人、同伴、法侣、善知识及成就我的逆增上缘。年年过生日都不一样,感觉都不一样了,但愿增长的岁数是和智慧是形成正比的。有了面子书的方便,一下就看到一堆的生日祝福~谢谢记得无名小卒的生日。其实生日对我来说也并不重要,也不是很值得庆祝的一件事。或许岁数越大,生日对我的意义也逐渐地变得无所谓。不过,别人的一番心意总是要顾虑一下下,也随喜大家的用心。谢谢同班的同学提前为我庆祝生日。虽然我一早就知道了,因为我有发现怪怪的;我不应该这么敏感的。。。但没关系,大家很用心地准备了蛋糕及其他食物来或许就把它当成是我们的其中一个聚会的借口吧!~

housemate + 部分同学
大家为我精心准备的蛋糕,还有“I love u”的字眼(无言!)
经典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