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每个月,我都习惯的会到书局逛逛,虽然有时都会两手空空的走出来,不过,就是到里面走一圈也会心满意足。这个月,我从大众书局收获了两本书: 郑石岩及萧依钏的作品。

本书以《百喻经》中的隐喻故事为主要题材。透过四十八个小隐喻,不但能给谘商及教育工作者,带来专业上的新知,更能给一般读者,带来扭转人生的反省和创意。



<明辨是非>是《星洲广场》重要的栏目,内容尽是各界名家学者的深度专访,访问者为资深新闻人萧依钊,每道问题皆紧贴时代脉搏。

专栏内容所触及的层面极为广阔,包括国内及国际经济、文学、文化、政治等课题。受访者有很多是大师及人物,他们学识渊博,且有精辟论见,必能引领读者进一步了解时代趋势、国家大事和人文思潮。

星洲日报特别将1999年至2008年间的部份专访结集成册,并酌定书名同样取为《明辨是非》。


我看如果依这样的速度的话,在30岁前应该要有一个书房给我,摆放我的战利品,哈哈!~
我所收藏的书从佛教书籍、历史、文学、个人兴趣等系列,不过,真的要花上一段时间好好沉浸在浩瀚的书海里了,毕竟好久没有时间这样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