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對不起

對不起,這句話常常都會從我們口中輕易或不輕易的說出; 因為引起的一些誤會,自己所犯的一些錯誤,希望與其他人冰釋前嫌而說出的話。。。。對于一些人而言,輕而易舉,但是對某些人而言,或許又是一個難言的狀況。。。。我也忘記了有一段這樣的往事,因為我的一句話而讓人受了傷害,而且還這么的嚴重。。。我鄭重的像他道歉,希望得到他的原諒;無奈的是他依然還未釋懷。。。我也不知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兒,或許當時語氣真的很重;沒有把那個人的心情也考慮了,一味的從自己的觀點出發,或許在我的立場里面,我是對的,而且其他人也認為這并沒有什么。但是我忽略了這個人的感受,忽略了被人尊重的感受。。。這是我的疏忽!

但是我謙卑、誠懇的請求他的原諒,希望他釋懷,可能就像大家所講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能別人認為說著并不是我的錯,為什么要向那個人道歉,那他不就面子大了嗎?但是,在我的立場來說;他一直不能釋放自己,放不下我對他的責備,我也有一些責任,不過我已做完我應該要做的事情,過后;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祝福他!希望他早日歸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