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父亲节

来到五六月的时候,也是很多厂商开始推出双亲节的配套以迎合节日的到来,可以趁机提高一些买气。。。。父亲节是由美国的一位夫人在1909年发起的。我对父亲的印象就只停留在我7岁的那年,因为父亲因病辞世了,所以妈妈是需要担起做母亲及父亲的责任照顾我们两兄弟。

17年过去了,我们也从调皮捣蛋的小孩到现在懂事的年轻人;这些功劳真的是全在我妈身上。一个女人的坚持及付出也真的是如此的伟大,默默的付出,也没有要求任何的回报。。。记得最清楚的是妈妈在弟弟坚决不想继续上课时,经过心中的挣扎到最后的阔达让弟弟选择自己的道路,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及智慧,我妈读书不多,不过我觉得这些智慧的累积是通过她接触佛法后所开启的,诵经拜忏,是在我妈身上看到的虔诚及对佛的信任,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办法向她们一样。

想借这样子的机会,让我表达出对我妈的感谢。。。父亲节,你也是一样要过的。。因为你是父亲也是母亲。。。。妈,谢谢您!辛苦您了,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