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沉淀中……

思绪好像堵住一样,无法正常地以文字来叙述一下这几个月来的心情。没有特别快乐,但只有特忧愁及火爆。火爆是因为恨铁不成钢,火爆是因为我觉得为什么当初已胯下海口承担的事情却不了了之?火爆是因为我不够好……火爆是因为我做得不够,所以我有点难面对……面对昔日的朋友,我觉得有点亏欠但是我又有要求,在这刻的我是自私的。但是没办法放下这个感觉因为它实在是太大了,大到我也想像不到。有时看它好像小了,但真正遇上的时候原来它还是那么地大。它如此的可怕,我和它相处了26年,虽然偶尔会觉得它的存在性,但它确实支配着想法、行动、情绪。

它是什么?我也在找,如果确实存在“我”的话,照理来说这些情绪、行动、想法是可以被控制。显然现在的我是无法"hold"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