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差点上当记

昨天,在还未到大学上课时,看看手上的表,时间还蛮充裕的,所以就在Tabuan一间新开张营业的商场闲逛。哪知我一踏入商场时,就有一位脸带笑容的年轻人走来,向我推介产品并且邀我进店里看看。。。。。盛情难却所以就跟随他进入店里,依据他所说他们的商品是来自德国并且拥有优良的历史背景,现在他们刚打入马来西亚的市场所以现在这个阶段在做促销。以5令吉就可以得到他们的产品并且有机会赢得大奖,在他的游说下,我又想看看到底这帮年轻人到底在搞什么,所以就继续玩所谓的“游戏”。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到大奖时刻,并且可以获得home theather 一台,但是系统有点故障,所以要打电话到厂商那边询问...看看四周的人表情都怪怪的.....而且打电话的人也是一样不敢于我四目交接,所以就赶快逃离现场....避免被人占便宜....WHEW..... 幸好幸好全身而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