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我要永远相信

这是在参加工大佛青生活营时,空理师父给我们的一首歌词:


我要相信 永远相信

我要相信最后的一刻 我的存在是应该有意义的

用冷漠的眼神 笑着看着 灵魂已被侵蚀的家伙 你可曾试过 心痛得流下泪吗?


这个世界怎么无法老老实实说出心中的话

但我绝对绝对不会就这样 自欺欺人 地生存

为了让我能够勇敢面对现在 为了让我能够引以自豪 展开这场战斗 根本就是必须的


生看楼梯 想着说着 说着永远不完结的梦话

时间悄悄地从我身边溜走 季节在无声无息中转换

忽然间无意识的一响 我应该习惯顺应这个时势吗?


这个世界怎么无法老老实实说出心中的话

但我很想很想坚持 就这样保持自我到永远

为了让我自由自在的生活 为了让我能够无拘无束 现在就要义无反顾

跨上我要走的路


不要被脏的谎言假的语言 随随便便主宰操控

我也觉绝对对不要这样违背存真的情操 为了让我能够勇敢面对现在

为了让我能够引以自豪 展开这场战斗 根本就是必须的

No comments: